无障碍说明

洛媒奉劝湖人别追詹皇:风险太高 球迷难接受他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之前的几个赛季,就不断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未来有可能会加盟洛杉矶湖人。而这个夏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很可能会离开骑士,加盟洛杉矶。

洛媒奉劝湖人别追詹皇:风险太高 球迷难接受他

洛城媒体劝湖人别追詹皇

这个夏天,骑士队的一些运作很难让詹姆斯满意,他们放走了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输掉总决赛之后,骑士需要补强,提升阵容的实力,但这个休赛期,他们与保罗-乔治以及吉米-巴特勒失之交臂,球队并没有得到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是,球队的后卫凯里-欧文,不愿意继续在勒布朗-詹姆斯身旁担当副手,主动寻求交易。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都相信,明年夏天, 骑士队会失去詹姆斯。

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洛杉矶湖人很可能会成为他的下家,在洛杉矶的布伦特伍德,詹姆斯有一个家在那里,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的妻子希望能够长住洛杉矶。而在洛杉矶,也更有利于詹姆斯商业方面的事务。之前克劳福德曾经邀请詹姆斯去西雅图,当时詹皇的回应是,“等我回到洛杉矶的家,我可能会安排出一天的日程去那里。”

至少在过去的十年,勒布朗-詹姆斯是这个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甚至有球迷认为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把他和迈克尔-乔丹放在一起进行比较。不管哪支球队,只要他们拥有詹姆斯,这支球队就立马可以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如果明年夏天,詹姆斯真的愿意加盟湖人,这支球队将重新拥有夺冠的希望。但对于这件事情,魔术师约翰逊需要三思而后行。

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场均可以拿下27.1分7.3个篮板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但是下个赛季,詹姆斯就将来到34岁。从他刚进联盟开始算起,如今詹姆斯已经打了1061场常规赛,场均出战时间超过了39分钟。而且,几乎每个赛季,詹姆斯都要打季后赛,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大的负荷。

你可能还没有忘记,职业生涯末段的时候,科比的跟腱受伤,而这也影响到了他的职业生涯。尽管之后的几个赛季,科比仍在继续打球,但是他的表现已经有着明显的下滑,他的大合同影响着球队的引援工作。而湖人队真的要给34岁的詹姆斯一份5年,年薪在4千万美元的合同吗?湖人不能冒这样的风险,未来的几年,他们还需要去续约那些年轻球员。

而如果湖人队要和詹姆斯签下短约,万一詹姆斯在球队打上一年之后就离开,他会给湖人留下一些什么呢?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过去的16个赛季,詹姆斯都是作为紫金军团的死敌存在,如果詹姆斯加盟湖人,球迷们能够接受他吗?职业生涯末年,加里-佩顿和卡尔-马龙也曾经加盟过洛杉矶湖人,但即便那个赛季,他们帮助球队杀入了总决赛,回顾他们的标志性的职业生涯,有谁可以和湖人队联系在一起吗?

当一名球员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他们有权利加盟新的队伍,但詹姆斯来的太晚了。在湖人历史上,球迷们能够记住的球星,都是科比、魔术师、詹姆斯-沃西、杰里-韦斯特、贝勒这样,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湖人队效力的球员。

与此同时的是,签约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给英格拉姆、朗佐-波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带来一些影响。而为了打造球队,兰德尔克拉克森小南斯、祖巴茨等球员都有可能被交易出去。最后,作为一名超级巨星,詹姆斯可能会决定一支球队的风格,这就需要卢克-沃顿调整他原有的进攻体系,甚至于改变球队原有的拼图。

如果湖人真的打算在明年夏天追逐詹姆斯,他们必须明白,他们得到的不是28岁的詹姆斯。如今的詹姆斯已经34岁,签下他,风险可能要大于回报。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媒奉劝湖人别追詹皇:风险太高 球迷难接受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