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必须放眼未来

2017年08月14日12: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是巴尔韦德以主教练身份,率领巴塞罗那队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本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主场1-3输给了皇家马德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更加倾向于以一种积极的方式来分析本场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这位新任巴塞罗那主教练说道:“在本场比赛中,我们曾经在几个不同的时段里踢出过精彩的足球,不过对手通过快速反击打入了两粒精彩的进球,这一结果最终导致我们主场失利。”

巴尔韦德:我们必须放眼未来

虽然首回合主场失利,然而巴尔韦德依然明确表示,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归属,是由两回合比赛的结果最终决出的,因此,虽然皇马赢得了第一回合比赛的胜利,然而他们依然没有真正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同时巴塞罗那也依然有机会逆转翻盘。巴尔韦德说道:“接下来,我们还要打西班牙超级杯的第二回合比赛,因此全队上下必须着眼于未来。我承认,皇马已经建立起了一定的领先优势,他们也已经成为了外界眼中的夺冠热门。然而即便如此我依然坚定的认为,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我们还有机会逆转夺冠。”

“在伯纳乌球场,我们完全有能力击败皇马。实际上,在本场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的绝对得分机会就明显多于皇家马德里,至少我本人是这么认为的。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只有能够抓住更多的得分机会,你才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没有人喜欢失败,特别是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以这样一种方式输给皇家马德里,是一个更加令人难以接受的结果。不过除了最终的比分之外,我们还是能够从本场比赛的过程中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

巴尔韦德进一步承认,在对方球门前,巴塞罗那必须表现得更加冷静、更具精确性才行。“要想赢得一场足球比赛的胜利,仅仅依靠创造出有威胁的得分机会,显然是还远远不够的。在对方球门前,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加冷静、更具精确性才行。”最后巴尔韦德以一种颇为积极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发言,这位巴塞罗那新任主教练提醒与会的媒体记者称,“巴塞罗那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我麾下拥有一众伟大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