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球迷倒戈?庆祝皇马进球+为客队球员鼓掌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巴萨在今天凌晨的西班牙超级杯中1-3主场输给了皇马,国家德比落败已经让巴萨球迷难过不已,更何况是在主场。比赛中甚至出现了诺坎普球迷倒戈的景象。

出现在诺坎普的“中立”球迷

国家德比主场输球,无论是皇马球迷还是巴萨球迷都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今天凌晨的诺坎普球场,巴萨球迷只能看着皇马球员庆祝超级杯首回合的胜利。在比赛中,巴萨虽然受到了裁判误判的照顾,但是依然无法抵挡住皇马犀利的反击,即便多打1人,他们还是让皇马扩大了比分,而C罗更是面对诺坎普看台做出了模仿梅西上赛季在伯纳乌球场上演绝杀后的脱衣庆祝动作。这一场比赛让无数巴萨球迷伤心,许多球迷甚至直接将不满表现在了球场上。

本场比赛诺坎普球场的上座人数是89514人,是十年来国家德比巴萨主场最低上座率。比赛中巴萨受到的球迷助威和加油也远不如以前,特别是在球队落后的时候。除了巴萨球迷,看台上也有不少身穿白衣的皇马球迷,但是论人数两边完全不成比例,可在皇马进球之后,诺坎普球场里竟然清晰地传来了球迷们欢呼的声音。此前皇马就算在诺坎普球场进球,看台上微弱的庆祝声也会被嘘声掩盖,而今天这种情况却消失了。

除此之外,诺坎普球场还为皇马球员献上了掌声,伊斯科就是最受诺坎普看台欢迎的皇马球员,比赛中诺坎普球场多次为伊斯科的精彩发挥鼓掌,这也是在国家德比中相当罕见的一幕。尽管本场比赛不是西甲联赛,西班牙又处在旅游旺季,看台上有许多游客,但是影响巴萨球迷对主队热情的关键还是球队的糟糕表现。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