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离开巴萨并非死亡 而是重获新生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在他的法甲首秀中发挥出色,一传一射帮助巴黎3-0完胜对手。赛后内马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自己转会巴黎完成首秀的感受。

内马尔

在内马尔宣布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许多人都认为内马尔此举是职业生涯的倒退,离开巴萨他也无法再像之前那样闪光,然而内马尔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依然是那个天赋满满的锋线尖刀。在今天凌晨的法甲次轮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内马尔发挥异常出色,他一传一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赛后,内马尔也在接受采访时直面外界的质疑:“许多人说内马尔离开巴萨就会死去,但是事实恰恰相反,我在这里重获新生。国家和城市会变,但是足球永远不变,我很高兴能够继续踢我的足球。离开巴萨是个艰难的决定,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同样有着很出色的球员,我们要向俱乐部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成就发起冲击。”

对于自己的首秀表现,内马尔感到很满意:“我对于自己的首秀发挥感到满意,今天巴黎踢得很好,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胜利。和这么多出色的球星踢球让比赛变得很轻松,我们正在慢慢建立默契,今后我们还能踢得更好。”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