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闭着眼都能够赢对手? 球爹输掉四分球挑战赛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thescore》消息,“球爹”拉瓦尔-波尔此前接受了BIG3联盟创始人、说唱歌手艾斯-库伯的约战,两人展开一场四分球的比拼,在经过一番较量后,“球爹”最终0-2输掉了这场对决,而此前,他曾扬言闭着眼都能够赢对手。

闭着眼都能够赢对手? 球爹输掉四分球挑战赛

球爹四分球挑战赛被虐

早在今年五月份时,艾斯-库伯就曾向球爹下了挑战书,当时,他邀请拉瓦尔-波尔参加四分球挑战,库伯还承诺,只要球爹能够投中一记四分球(约为9.14米),他就将买下10双波尔品牌的球鞋。

这一邀请并未得到球爹的响应,不过,近日,艾斯-库伯又通过社交媒体向球爹宣战,这一次,拉瓦尔-波尔没有认怂,他爽快应战,并表示,自己闭着眼都能够击败对手。

“艾斯-库伯,我没有忘记你,我最近很忙,一直在打理生意,但我还是会接受四分球的挑战,我会向你展示实力,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惧,你知道,我闭着眼都能把那些球投进。”球爹当时表示。

在BIG3联赛常规赛最后一战结束后,一场备受关注的对决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艾斯-库伯和老波尔展开了一场特殊的四分球大战,刚开始,两人都在尝试手感,而库伯率先找到了感觉,张手命中一记四分球,球爹显得有些着急,但每次投篮都无功而返。

最终,艾斯-库伯投中两球,以2-0战胜拉瓦尔-波尔,他张开双臂,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声,庆祝胜利,而一旁的拉瓦尔-波尔则是挥舞手臂抱怨,不过,两人随后还是进行了一番拥抱,按照事前的约定,库伯通过这场比赛赢得10双波尔品牌球鞋。

和三个儿子相比,老波尔的嘴上功夫要远比他的球技厉害,输掉比赛后,篮球记者乔文-布哈也调侃道:“或许,拉瓦尔-波尔终归不是3B的成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闭着眼都能够赢对手? 球爹输掉四分球挑战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