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球+补时绝杀!伊尔马兹回归首秀 逆转超级杯冠军

北京国安回归土超的伊尔马兹,在首轮代表老东家特拉布宗第2次上演“首秀”,包办本队2个进球,主场2比1逆转上周夺得土耳其超级杯的科尼亚队。

伊尔马兹回归首秀独中两元

辗转加拉塔萨雷和北京国安,伊尔马兹时隔5年重返特拉布宗。在去年底落成的新主场谢诺尔·居内什球场,伊尔马兹有些陌生又有些兴奋。客队一开场就率先破门,但伊尔马兹很快还以颜色。第10分钟接应传中头球吊射得手,完成了特拉布宗本赛季联赛首球,1比1。补时第2分钟,特拉布宗右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踢漏,伊尔马兹点球点转身低射入左下死角,2比1。球场陷入疯狂,一些球迷高呼:“国王回来了!”

全场比赛伊尔马兹5次射正,5次争顶成功。他在赛后谈到了转会:“这次转会非常艰难,为了促成此事,两家俱乐部和我都做出了很多牺牲。”(常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