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学时代最难缠对手是谁? 状元郎:我选球哥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thescore》消息,状元富尔茨在大学时代最难对付的竞争对手是谁?在接受采访时,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正是湖人的榜眼秀隆佐-波尔。

大学时代最难缠对手是谁? 状元郎:我选球哥

富尔茨称球哥是大学最难缠对手

富尔茨和波尔之间的比拼早在进入NBA之前就开始了,两大天才后卫在大学时代便展露锋芒,最终,富尔茨成功当选为状元,而波尔如愿入主湖人,成为了榜眼,在外界看来,这两位同时出道的年轻后卫很可能将会成为一生之敌。而富尔茨本人也承认,在大学时代,最难缠的对手就是波尔。

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富尔茨被问到大学时代最难对付的对手,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大学时代,毫无疑问是隆佐-波尔,在打完比赛离场前,我甚至想要购买一件3B品牌的T恤。”

由于富尔茨和波尔都仅仅在大学打了一年即步入NBA,所以,两人在大学赛场上只有过一次交手,最终波尔率领的UCLA以41分的优势大胜富尔茨所在的华盛顿大学,不过,在当场比赛里,两大青年才俊的表现旗鼓相当,波尔12投7中(三分球7中4),拿到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而富尔茨19投9中(三分球10投5中),拿到25分6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

富尔茨身高1米96,波尔身高1米98,两人的身体条件都符合联盟当下对于高个后卫的需求,同时,他们都有着不错的传球技巧和得分技能,考虑到状元和榜眼向来不缺少关注度,新赛季,富尔茨和波尔又将会在一个全新的舞台上展开竞争。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学时代最难缠对手是谁? 状元郎:我选球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