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被华丽足球击败四连胜终 姜至鹏缺阵比赛

南方日报贵阳电 (特派记者/彭博)中卫奥特森第39分钟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足以体现出广州富力队防线的压力有多大。13日下午,富力队在中超第22轮比赛中,客场0比2不敌贵州智诚队,联赛四连胜被终结。富力队在中超以华丽足球风格著称,而本场比赛智诚队用富力队的风格击败了对手。

富力客场被华丽足球击败四连胜终 姜至鹏缺阵

富力客场不敌贵州

姜至鹏缺阵确实对球队影响很大,富力队两翼齐飞的进攻只剩下唐淼所在的右路。小将张晨龙从跑位上看似乎与姜至鹏差距不大,但其接应球的时间、后插上的时机和进攻的火力,远远不及姜至鹏。上半场张晨龙镇守的左路几乎被对手打爆,若不是伊力哈木江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富力队可能会失球更多。

依靠整体配合,智诚队给富力队造成了很大麻烦,中后卫奥特森在第39分钟便因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而两次吃到黄牌的犯规都是为了阻止对手形成单刀机会。联赛上半程智诚队击败富力队,靠的是高举高打和反击。半个赛季过后,智诚队更讲究地面配合,打法已经具有较高的观赏性。这体现了主帅曼萨诺的执教水平。

“这场比赛球员是用智慧踢下来的,富力队前21轮比赛只有两场没有进球,很幸运我们能零封对手。”曼萨诺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四连胜后输一场球很正常,少打一个人的情况下,球员们非常努力,只是没有把握机会。10打11非常艰难,这个比分还是符合逻辑的。”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