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GA锦标赛托马斯首夺大满贯 小麦T22斯皮思28

PGA锦标赛托马斯首夺大满贯 小麦T22斯皮思28

PGA锦标赛托马斯首夺大满贯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2017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PGA锦标赛中,贾斯汀-托马斯一举夺冠,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瑞德后来居上,与莫里纳利、乌修仁排名并列第二。

从七号洞到17号洞抓到5只小鸟,24岁的贾斯汀-托马斯确定领先位置。最后一个洞,他开球进入沙坑,给自己留下27英尺保帕长推。不过他将球推入洞杯旁边3英寸就最终确定了胜局。父亲是PGA教练的托马斯第四轮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6杆(73-66-69-68),低于标准杆8杆,为此他赢得189万美元冠军支票。

莫里纳利继续自己前进的脚步,决赛轮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终与乌修仁、瑞德一同排名并列第二。“小胖”瑞德成功后来居上,全场小鸟与柏忌齐飞,抓下7只小鸟的同时,吞下3个柏忌,最终以-4杆完成决赛轮的比赛。最终,前两人与打出1老鹰2小鸟3柏忌的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2位。

今天同样打疯了的还有里奇-福勒,他全场拿下6只小鸟,仅吞下两个柏忌,成绩飞速提升,最终排名并列第6。罗里-麦克罗伊在福地的最后一轮表现不俗,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5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22位。

乔丹-斯皮思低开高走,他在前9洞当中唯一的斩获是7号洞的双柏忌,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6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28位。

其他球员中,简森-戴伊以总成绩-1杆获得并列第9;达斯汀-约翰逊、亨里克-斯滕森排名并列13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