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PK詹皇谁更强? 新星称生死战选科比带队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湖人新秀库兹马一直是科比的粉丝,在做客某电台节目时,库兹马再度表达了对飞侠的崇拜,他表示,如果系列赛打到第七场,他希望科比能够带领球队。

科比PK詹皇谁更强? 新星称生死战选科比带队

湖人新星库兹马

库兹马今天做客电台节目,回答了主持人的一些提问,当被问到科比VS詹姆斯的话题时,库兹马表示:“如果在系列赛第七场,我想让科比带领我们的球队。”

库兹马这句话也表达了对飞侠的崇拜,在曾经接受采访时,库兹马就曾表示:“在我小时候,我的偶像是魔术师,后来,我一直是奥尼尔和科比的粉丝。”

科比在生涯里一直是一位冷血杀手,越到关键场次,飞侠就越是能够展示出超凡的领军能力,因此,在库兹马看来,科比无疑是一位值得信任的领袖,同时也是自己努力去学习的目标。

科比PK詹皇谁更强? 新星称生死战选科比带队

库兹马:生死战选科比带队

库兹马在今年首轮第27顺位被湖人选中,身高2米08的库兹马现年21岁,体重100公斤,臂展达到2米14,作为大前锋,库兹马有着非常不错的运动能力,同时还拥有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这位空间型内线非常符合湖人的需求。

在夏季联赛里,库兹马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再度得到展示,他多次杀入禁区完成暴扣,而且在外线火力全开,在七场比赛里,库兹马场均拿到21.9分,在夏联总决赛中,库兹马16投11中,三分球10投6中独揽30分10个篮板,带队夺冠,并凭借完美表现捧起夏联总决赛MVP奖杯。作为全能大前锋,库兹马新赛季也将成为湖人重点培养对象。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PK詹皇谁更强? 新星称生死战选科比带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