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替代者谈新赛季:目标帮助北京队夺冠

马布里替代者谈新赛季:目标帮助北京队夺冠

杰克逊欲帮助北京队重夺冠军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北京男篮正在美国进行特训,为全运会及新赛季的CBA联赛努力备战。而两位球队新签下的外援阿隆·杰克逊以及贾斯汀·汉密尔顿日前也已经与队伍会合并进行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阿隆·杰克逊也谈到了自己新赛季的目标。这位新赛季将替代马布里,为北京队效力的小外援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北京队夺得新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

截至目前,杰克逊才刚刚与北京队会和,而在一开始,这两名外援都没有参与战术性的训练,更多则是在对于球队的战术打法和风格进行了解。谈及自己与球队磨合的情况,杰克逊说:“这是我第一次前往中国北京,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次与球队会合,得到了跟教练初步沟通的机会,我正在努力适应球队的风格,不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我都会在新赛季开始前跟上球队的步伐。”

今年休赛期,北京队最终没有选择与功勋外援马布里续约,而是签下了曾经在欧冠联赛表现出色的杰克逊。在吸引众多关注的同时,杰克逊也被外界寄予厚望。而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杰克逊自信地表示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这是一群积极向上的球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希望新赛季能够将北京队带回联赛前两名。我觉得他们雄心勃勃,在与球队领导层沟通之后,我感受到了他们的决心。第一次来到北京打球,争取带领球队重新夺回联赛总冠军,这是我对这支球队的初步印象。”杰克逊说道。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