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无忧仍有重任!内少需带巴黎完成伊布未竟事业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内马尔终于完成了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首秀,本场比赛中,在内马尔的带领下,巴黎打出了很好地整体节奏。3比0的结果也反应出了比赛中应有的内容和双方的差距。

内马尔成领军人物

本赛季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目标自然不仅仅是法甲联赛的冠军。尤其是考虑到联赛唯一的竞争对手摩纳哥,在连续失去了门迪、巴卡约科和贝尔纳多席尔瓦之后,他们能够给予巴黎圣日耳曼的压力已经不会太大。主帅埃梅里正好利用法甲联赛的机会,进行内马尔入队后的磨合与调整,尽快让球队真正进入到以内马尔为核心的轨道中去。

来到欧冠赛场,由于上赛季没有赢下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将只能作为第二档球队进入抽签。这样一来,能否获得小组第一,在淘汰赛中取得一个有利的位置,可能还要取决于之后的抽签情况。但是无论如何,本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他们的目标一定是放在了至少突破8强这一关口。

伊布当年也难带球队进四强

昔日伊布都没能带领球队进入四强,内马尔可以做到吗?这或许是巴黎圣日耳曼从一支土豪球队转身欧洲真正豪门的开始。无论如何,这个赛季,对于巴黎和内马尔来说,都是非常重要。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