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三叉戟发威!大巴黎造超强组合 一点更胜MSN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其实球队同样组建了一个南美三叉戟。三位锋线搭档依然是来自于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的组合。内马尔、迪玛利亚和卡瓦尼,相比于巴萨时期的MSN,具备跑得更快、跳得更高、冲得更猛的特点。这样的组合,显然是更加合适内马尔的。

新三叉戟表现出色

从本场赛后的数据看到卡瓦尼和内马尔各自收获1个进球和1次助攻。Whoscored给予的赛后评分:内马尔首秀收获10分满分,卡瓦尼也同样8.9分不甘人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卡瓦尼通过他积极地无球跑动接应和反抢,给予了内马尔很大的帮助。传闻中,姆巴佩将要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很显然,卡瓦尼竭尽全力要证明,自己才是内马尔最好的帮手。

相比之下,迪玛利亚相对分数低一些。这也跟他在比赛中的定位还不够清晰有关。本场比赛中,迪玛利亚一共完成6次射门,只有2次射正。从这一点上来说,接下去可能还需要主帅埃梅里,更好地定义迪玛利亚的角色,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核心副手。

不过考虑到这只是一场联赛,并不是三军用命的时刻。或许等到下一次关键比赛中,再让29岁的迪玛利亚,展现出在团队中最好的作用。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