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甘冈两连胜 内马尔首秀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0轻取甘冈获得两连胜。内马尔首秀传射建功,卡瓦尼同样贡献1传1射,甘冈后卫埃科科还送出一记乌龙大礼。

内马尔一人独造3球

比赛亮点

内马尔巴黎首秀:内马尔终于获得了国际转会证明,虽然是客场作战,但2.2亿先生依然迫不及待首发出战,内马尔的巴黎首秀达成,并且送出个人的法甲处子球。

卡瓦尼连场破门:卡瓦尼新赛季前两轮皆送出入球助巴黎获胜,即便内马尔加盟,他依旧是不可或缺的中锋人选。

本场MVP:内马尔2.2亿先生在巴黎的首秀即惊艳全场,为卡瓦尼送出助攻后又自己收获一球,下一站天王?

精彩回顾

在获得国际转会证明后,内马尔本场首发出战,迎来加盟巴黎后的首秀,他和卡瓦尼、迪马利亚组成新三叉戟。中场方面,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15分钟,蒂亚戈-莫塔传球,卡瓦尼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分球,内马尔中路突破至弧顶处一脚抽射高出横梁。第26分钟,内马尔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被封堵。

第35分钟,巴黎获得绝佳机会,内马尔左侧肋部挑传禁区,马奎尼奥斯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两分钟后,卡瓦尼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第41分钟,卡马拉传球,萨利布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48分钟,布里安德传球,迪多特的远射差之毫厘。第52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直传球准备找卡瓦尼,甘冈后卫铲断将球踢到禁区中路,埃科科回传门将出现致命失误,球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对手乌龙大礼1比0领先甘冈。

第62分钟,内马尔中场送出绝妙直传球,卡瓦尼左路插上推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6分钟,阿尔维斯挑传,卡瓦尼侧身凌空射门打偏。

第82分钟,卡瓦尼禁区左侧传中,内马尔捅射命中,首秀即告破门,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1次攻门8次射正换来3球,甘冈4次攻门全部射偏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4%,超出对手近3倍。

争议解读

争议瞬间

第39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右脚一扣急停转身过人,随后迪多特手臂有一个拉拽的动作将其放倒,遗憾的是主裁判高迪耶并没有吹罚点球。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判罚值得商榷。

出场阵容:

甘冈(4-2-3-1):

门将:1号约翰逊

后卫:2号埃科科、29号凯尔布拉特、15号索尔邦、3号雷博乔

后腰:8号迪乌、17号迪多特(79分钟,21号图拉姆)

中场:9号卡马拉(71分钟,18号费里)、19号萨利布尔、24号科科(80分钟,7号布拉斯)

前锋:23号布里安德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0分钟,27号帕斯托雷)、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87分钟,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