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4-1第戎获两连胜 法尔考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轮,摩纳哥客场4比1大胜第戎取得两连胜。法尔考送出帽子戏法,杰梅森倒钩破门。第戎则由萨义德扳回一分。

法尔考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卫冕冠军两连胜:作为法甲卫冕冠军,摩纳哥在卖出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依旧取得两连胜的强势开局,这将给巴黎圣日耳曼极大的压力。

带刀后卫倒钩惊艳:带刀后卫杰梅森连续两轮比赛送出入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本场他更是送出一记精彩绝伦的倒钩射门,让人目瞪口呆。

本场MVP:法尔考重回摩纳哥之后,法尔考找回职业生涯第二春。继上赛季表现出色后,新赛季法尔考延续状态,本轮他送出帽子戏法,两轮攻入4球,状态火爆异常。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42阵型,法尔考和迪亚哈比搭档锋线,姆巴佩替补待命。中场由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勒马尔在边路活动。

开场仅仅3分钟,勒马尔右侧角球传中,格里克抢点头球摆渡,法尔考小禁区内垫射命中左下角,摩纳哥1比0领先第戎,法尔考两轮联赛攻入两球。

第7分钟,豪尔赫传球,迪亚哈比面对三人包夹一脚吊射,球被门将扑住。三分钟后,穆图传中,萨义德的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第19分钟,迪亚哈比传球,西迪贝远射偏出左上角。第23分钟,勒马尔角球传中,格里克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5分钟,穆蒂尼奥左侧角球传中,杰梅森禁区中路精彩的倒钩射门命中右下角,摩纳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杰梅森新赛季同样2轮攻入2球。

第37分钟,迪亚哈比中路强行突破后分球,法尔考左侧肋部突然弧线球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方死角,摩纳哥将比分改写为3比0,法尔考新赛季前两轮打入3球。

第43分钟,阿马尔菲塔诺送出长传球,萨义德快速前插在禁区线上捅射命中,第戎将比分扳成1比3。

第48分钟,权昶勋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穆蒂尼奥传中,格里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51分钟,勒马尔左侧角球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送出帽子戏法,摩纳哥4比1领先第戎。

第63分钟,权昶勋传中,哈达迪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摩纳哥4比1大胜第戎。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5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4球,第戎15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摩纳哥控球率达到53%,第戎则为47%。

出场阵容:

第戎(4-2-3-1):

门将:30号雷内

后卫:19号罗西尔(56分钟,26号查菲克)、2号亚当-朗(54分钟,5号哈达迪)、18号亚姆贝雷、27号瓦劳特、25号穆图

中场:20号阿马尔菲塔诺、22号权昶勋、14号马里耶、10号斯里蒂

前锋:9号萨义德(72分钟,7号萨马里塔诺)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6号豪尔赫

中场:20号洛佩斯(64分钟,17号蒂勒芒斯)、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80分钟,11号卡里略)、15号迪亚哈比(83分钟,31号迪亚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