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暴力鸟离队心情差 没想到黄博文伤这么重

腾讯体育8月13日广州(文/曾潇) 又胜一场,但广州恒大的高兴之情被严峻的形势消减了很多。保利尼奥转会,黄博文赛季报销,全队的负担都更重了。对于保利尼奥的离队,郜林表示:“首先祝福他,通过自己努力,这么优秀的球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们全队所有队员都为他感到高兴,祝愿他在新的球队能有出色发挥。”

郜林:暴力鸟离队心情差 没想到黄博文伤这么重

郜林

他说全队在心情上还是有些低落,但比赛中可以通过努力弥补他的缺阵。“我觉得影响会有一点,但不在技战术方面,可能在心情上,虽然为他高兴,但这么好的一个队友离开大家都会有一点失落。但是在比赛中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一支球队需要所有人的努力所有人的投入,才能够取得胜利,可能我们暂时损失一个保利尼奥,但是我们有很多更好的、更优秀的队员补充上来。”

而对于黄博文的赛季报销,郜林也有些惊讶。“我觉得黄博文累了想休息了,没想到给自己弄得那么严重。所有人好好准备吧,其实大家都非常辛苦,今天比赛其实大家都非常疲劳。有很多因为疲劳产生技战术的失误,我觉得都是正常,尽快调整,我们不止11个队员,我们有20多个队员,所以好好休息,更好轮换,更好地把后面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