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席:我才不会2.2亿砸内马尔 他没那么强

腾讯体育8月13日 内马尔2.2亿欧元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巴西球星能力确实很强,但他是否值这么多钱?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但拜仁主席赫内斯的观点很明确,认为内马尔根本不值2.2亿欧元。

赫内斯看轻内马尔的作用

赫内斯在谈到这笔震惊足坛的转会时说:“这是一种软弱的表现,如果我不得不没有目的的花费这么多钱,这说明是我之前的工作做的不好,这就是我没有兴趣花费巨资买球星的原因。最贵的转会未必是最好的,最有效的转会才是。在其他俱乐部动辄花费1亿、2亿买人时,我们必须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路。”

事实上,虽然拜仁是德甲超级霸主,也是世界足坛最顶尖的豪门,但他们在引援方面一直很谨小慎微,今年夏天4150万欧元签下的托利索是拜仁最大一笔花费。而在2010年,拜仁也可以签下当时还在巴西的内马尔,不过俱乐部认为花费2400万欧元签下一名不到18岁的球员不值。此外,鲁梅尼格也曾经认为与其花费2.2亿买内马尔,还不如修建球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