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绝杀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 要三线与恒大争冠

武磊

腾讯体育8月13日上海(文/李旭)“追赶恒大关键还是自信心方面,每场比赛我们都要有必胜的信念,等待对手犯错误。”武磊表示。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凭借武磊的绝杀上海上港以3比2险胜重庆力帆。“作为前锋,我当时出现在自己该出现的位置,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武磊表示。其实在上轮对阵鲁能比赛中,他还因为错失了一个单刀球而受到质疑。被问及是否感受到压力时,武磊回答:“自己调整的挺不错的。相比前两个赛季,进球效率和心态的调整上都有了提高。”

今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恒大击败建业,两队的差距依旧保持在5分。“今晚的三分非常重要。”武磊坦言要追上恒大,关键还是信心,“每场比赛必胜的信念要有,不能够放弃。”对于保利尼奥转会以及黄博文的赛季报销,武磊表示不会过于关注,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等待对手犯错误。

三线与恒大争夺冠军,武磊认为球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战场。“体力上不是问题,去年开始踢亚冠,适应三条战线的密集程度。我们会在三条战线上都努力争取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