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朴成是宝贵的球员 满意边后卫表现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文/杨昕雨)中超第22轮,回到主场的北京国安4-0大胜辽宁开新,拿下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一战。接手国安后,施密特率领球队取得5胜2平的傲人战绩,连续7场保持不败。赛后,心情不错的施密特盛赞了全队的表现:“我们今天踢的非常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相信今后的路也会走的比较顺利。”

施密特

今天,施密特大胆启用朴成,伤愈复出后首次将他列在首发名单中。施密特认为朴成今晚证明了自己对于球队的宝贵作用,未来也会全力支持这名球员。“很高兴朴成能回到首发名单。他伤病恢复花了很长时间,过去几周的付出是值得我们肯定的,非常努力,还给了自己很多加练。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朴成对球队的宝贵作用,这是朴成1年多以来首次首发,表现得很好。相信这场比赛对他来说也意味着很多,恢复了自信,我们未来也会全力支持他。”

除了索里亚诺,今天包括张稀哲、奥古斯托在内,国安有多名球员进球。对于队伍的‘全面开花’,施密特评价道:“过去两场比赛,索里亚诺没有进球,但其他球员挺身而出了,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今天我们进攻非常好,多点开花,球队从第1分钟开始就表现出求胜的欲望,队员们做的非常好。”

施密特还盛赞了两位边后卫姜涛以及赵和靖的表现,认为他们在进攻、防守两端对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极好地执行了教练员的战术。施密特说:“姜涛、赵和靖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我们的战术是在中路多排些人,再利用边后卫上前扯出空档进攻。这种阵型是非常适合我们边后卫的特点的,他们能够大胆插上,同时也没有疏忽防守,今天我对这两位边后卫的表现非常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