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5次对建业共打进6球 成恒大队史第一人

腾讯体育8月13日,中超第22轮,恒大主场2-1击败河南建业,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本场比赛高拉特发挥抢眼,下半场先拔头筹帮助恒大取得领先。高拉特代表恒大共5次对阵建业已打进6球,是球队历史上对阵建业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

高拉特庆祝进球

高拉特最近状态不俗,此前两轮对阵泰达、辽足共打进3球,最近3轮恒大取得3连胜,高拉特都有进球入账,本场比赛高拉特延续了此前出色的状态,射门次数多达7次为队内最多,比赛开始不久恒大就对建业形成了围攻,高拉特作为球队最有威胁的进攻点,获得了不少破门的良机,第27分钟,于汉超右路斜传到禁区内,高拉特摆脱防守迅速前插至门前,但是高拉特最后的射门却没能踢正部位错过了一次绝佳进球机会。

高拉特错失良机

恒大的持续围攻终于在下半场有了回报,为球队建功的正是高拉特,第50分钟,恒大化解对手角球之后打出一次快速反击,高拉特中路斜传给到右路的于汉超,于汉超得球后再挑传到禁区内,这时候高拉特快速包抄,门前倒地铲射破门打破僵局。这个进球由高拉特发起攻势,最后由高拉特完成进球,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高拉特打进了他本赛季中超的第16球,高拉特已成为建业的一大克星,高拉特代表恒大共5次对阵建业已打进6球,是球队历史上对阵建业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本赛季中超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高拉特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恒大客场4-2取胜,上个赛季中超高拉特两回合对阵建业各取得一个进球,高拉特对阵建业所有进球的比赛恒大都能够取胜。

高拉特破门回放

保利尼奥基本确定离队后,高拉特身后已经没有保利尼奥为他分担进攻的重任,接下来高拉特将会在恒大扮演越来越重要的核心角色,以高拉特最近出色的表现来看,恒大会很乐意看到高拉特状态慢慢复苏,高拉特的状态好坏很大程度上将会影响到恒大本赛季是否能完成四冠王的伟业。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