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主帅表不满:过于尊重对手 队员用眼神防守

腾讯体育8月13日 客场0-4负于国安,辽宁开新难止颓势,遭遇3连败。赛后新闻发布会,新上任的主帅雷尼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直言队员们过于‘尊重’对手,用眼睛看着对方踢球,防守不到位。他甚至将球队近期状态比喻为拳击比赛:“我们目前的状况,用拳击术语来说,就是不停‘挨揍’,但我们不能被对手KO,要想办法站起来,打倒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结束时,身后有两支球队。”

辽主帅表不满:过于尊重对手 队员用眼神防守

雷尼

对于这场比赛,雷尼评价道:“一开始防守做的不错,但随着比赛进行,阵型没有坚持住。抢断后,丢球丢得太快,防守不到位,过于‘尊重’对手了,用眼神看着他们踢球。今天我们一场比赛中被判了2个点球,这对我们想要抢分是很不利的,但无论如何,北京的确比我们强。”

虽然0-4大比分失利,但辽足坚持到第36分钟才有了第一个失球。对此,雷尼评价道:“我希望球队未来能更加平衡,我们的防守给对方太多空间了,抢到球后丢得太快,这也与队员的能力有关系。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是继续改善防守,并教队员如何控制球、如何推进。希望球员能对自己能有信心,我们技术方面做的不够好。”

雷尼表示,间歇期他会加大训练量和次数,改善球队防守不佳的状况:“联赛间歇期我们会增加训练次数,让球员多练习,尽力解决防守的问题,并教会队员抢下球后如何处理。”

间歇期前,辽宁下轮将对阵同样深陷保级区的天津亿利。对于如何备战这场‘生死之战’,雷尼说:“我非常清楚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意味着什么,会按照职业教练的方式来准备。我十分清楚球队的缺点和优点,希望能在赛前把队员精神、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我们目前的状况,用拳击术语来说,就是不停‘挨揍’,但我们不能被对手KO,要想办法站起来,打倒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结束时,身后有两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