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1天损失2后腰 黄博文腰部骨折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8月13日广州(文/曾潇) 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刚进行到上半场顶替保利尼奥首发登场的黄博文就因碰撞受伤,随即被替换下场。之后,他又坐上了球场的救护车前往医院检查,看起来伤势不轻。

黄博文受伤赛季报销

赛后,斯科拉里透露了令人非常难过的消息,黄博文经检查诊断为腰部骨折,本赛季报销。他沮丧地说:“我们在同一天失去了保利尼奥和黄博文两个后腰球员,我只能在现有的球员中找到解决的办法,这就是我需要做的。”

黄博文受伤

但是,事已至此,斯科拉里号召全队团结在一起,克服困难。“他们两个都是优秀的后腰球员,绝对的中场主力,这个时候我们又不能从外面引进球员了,我会非常有缺失感,球队也会非常有缺失感。但我想说,恒大的气质,这么多年来拿到这么多冠军,我相信球员有能力克服。相信整个球队的团结,一定能克服巨大的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