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国安大胜却存瑕疵 赵和靖造莫须有点球

腾讯体育8月13日 3-0领先辽足之后,国安依旧猛攻不止,凭借赵和靖“博”来的点球机会,索里亚诺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国安4-0大胜,收获了本赛季中超赛场的最大比分胜利。但主裁本场比赛判罚的第2粒点球却是明显的一次误判,成为这场比赛国安大胜中唯一的瑕疵。

4-0!国安大胜却存瑕疵 赵和靖造莫须有点球

赵和靖造点

中超史上,国安坐镇主场面对辽足不败,而且辽足近期状态极为糟糕,此前的10轮比赛输掉9场,而且本赛季除了1-0战胜亚泰的比赛没有丢球,其余比赛全部未能保住清白之身。

4-0!国安大胜却存瑕疵 赵和靖造莫须有点球

赵和靖造点

4-0!国安大胜却存瑕疵 赵和靖造莫须有点球

索里亚诺点球破门

尽管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奥古斯托连续错失良机,不过第37分钟,索里亚诺为国安打开局面之后,御林军的进攻便一浪高过一浪。第59和第63分钟,奥古斯托打进世界波,张稀哲则罚进自己博来的点球,国安顺利将比分扩大为3-0。此时的胜负已定,辽足已经无力回天,但随后争议出现。

第78分钟,奥古斯托的直塞球找到前插到禁区的赵和靖,而此时辽足门将石笑天选择出击扑赵和靖的脚下球,赵和靖看见石笑天出击,双脚顺势往石笑天身上一靠倒地。而主裁毫不犹豫判罚了点球,尽管辽足球员纷纷上前申辩,但都无济于事,而索里亚诺操刀主罚轻松得手,国安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4-0。

由于有清晰的慢镜头,赵和靖的这次点球属于误判没有太大的疑问,包括转播本场比赛的解说都认为,这是“骗点”行为。

而这一次的点球判罚存在疑问后,比赛结束前,国安本来有一个实打实的点球机会,主裁却选择了无视。第90分钟,赵和靖从右路拿球杀入禁区,刘尚坤一直在身后用手拦腰抱着赵和靖,但这一次倒地之后,主裁没有做出本场比赛第3次的点球判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