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上港3-2力帆5轮首胜 胡尔克点球武磊送绝杀

胡尔克点球

腾讯体育8月13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3-2战胜重庆力帆。第33分钟,徐洋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第54分钟,力帆同样获得点球,尤里扳平了比分。第72分钟,艾哈迈多夫世界波再次取得领先。第86分钟,刘欢帮助力帆再次扳平比分。2分钟后,武磊头球绝杀比赛。

比赛焦点

上港终结4轮不胜:此前与恒大、鲁能、权健和华夏幸福的4场联赛中,上港只拿到3平1负的成绩,正是由于这段时间的战绩不佳,在积分榜上被恒大拉开了距离。战胜力帆后,上港重新起航,终结了4轮不胜。由于本轮恒大也战胜了建业,上港与其之间的分差依然是5分。

力帆延续逢上港不胜:力帆与上港此前在中超赛场5次交锋,力帆2平3负未尝胜绩。而此番再次输球,力帆依然延续着中超赛场逢上港不胜的尴尬纪录,且客场挑战上港全部以失利告终。

精彩回放

第2分钟,胡尔克禁区前上抢后原地拔脚远射,球被邓小飞没收。第3分钟,刘宇后场右路大脚解围,球打在奥斯卡身上,后者顺势抹入禁区与刘宇对抗后倒地,从慢镜头看奥斯卡疑似假摔。

奥斯卡疑似假摔

第4分钟,傅欢右路传中,胡尔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于海左路拿球斜塞,武磊小禁区外小角度打门,球被邓小飞扑出。胡尔克禁区内抢下球再射,力帆队长米洛维奇解围。

武磊胡尔克连续进攻

第22分钟,力帆后场长传找前场的尤里,颜骏凌冲出禁区头球解围,提前避免了一次单刀球的发生。1分钟后,奥斯卡将球送入禁区,武磊横敲被挡回直接射门,邓小飞将球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力帆打出快速反击,冯劲突破后在即将形成单刀时被艾哈迈多夫从身后拉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了一张黄牌。郑又荣距离球门40米直接射门,球被颜骏凌没收。

艾哈迈多夫拦截染黄

第29分钟,米洛维奇中场抢断胡尔克脚下球,力帆打出反击,尤里脚后跟磕给南松,后者杀入禁区内再横传,冯劲跑位稍稍靠前在三人围堵中倒地。胡尔克在被米洛维奇抢断时受伤,好在问题不大。

胡尔克受伤

第33分钟,傅欢右路横传,胡尔克外围重炮轰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到禁区内,徐洋与奥斯卡争顶时没有顶到,球下落时打到手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胡尔克骗过门将邓小飞,将球打进,上港1-0取得领先。

徐洋手球被判点球

胡尔克主罚点球命中

第36分钟,胡尔克左路直塞,武磊倒三角传中,米洛维奇点球点附近抢在胡尔克前解围出底线。

第38分钟,彭欣力抢断奥斯卡成功,奥斯卡反抢时从身后踩到了彭欣力的脚踝,吃到一张黄牌。

奥斯卡犯规

奥斯卡染黄喋喋不休

第42分钟,冯劲直塞,尤里反越位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尤里的射门太正,球被颜骏凌扑出,随即王燊超大脚踢出底线。

第49分钟,南松直塞,冯劲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可惜尤里铲射没有碰到。1分钟后,上港打出反击,胡尔克禁区外重炮轰门,球被邓小飞扑出底线。

第54分钟,徐洋左路先是突破了傅欢,随后禁区内再突破时被魏震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尤里主罚一蹴而就,力帆1-1扳平比分。

徐洋制造点球

尤里点球命中

第58分钟,尤里前场抢断贺惯成功,颜骏凌出击扑了一下尤里,后者并没有顺势倒地,踉踉跄跄中尤里再射时滑倒在地,球出了底线,错失良机。

尤里错失良机

第66分钟,徐洋左路下底传中,尤里凌空抽射偏出。5分钟后,尤里因为在一次冲刺中有些拉伤被崔永哲换下。

第72分钟,胡尔克接队友长传禁区内胸部停球打门,球被陈雷挡出,外围的艾哈迈多夫左脚凌空抽射,邓小飞虽然做出了扑救,但无奈角度太刁钻,球直挂死角,上港2-1再次领先。

艾哈迈多夫怒射进球

第85分钟,陈雷右路传中,替补上场的丁捷头球攻门,球顶在傅欢的背上反弹后被颜骏凌托出横梁。

第86分钟,郑又荣左路斜传后点,丁捷头球回顶到门前,刘宇抢点没有碰到,无人盯防的刘欢将球打入,力帆2-2追平比分。

刘欢破门

第88分钟,王燊超左路右脚传中,武磊力压刘宇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钻入远角,上港第三次领先。武磊打入个人第14球。最终,上港3-2战胜力帆。

武磊绝杀

数据分析

在控球率和传球两个方面上港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上上港也多于力帆7次,不过虽然射门次数多,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射正次数上上港9次,只比力帆多1次。这正好反映了场上的情况,上港控球权更多,但是力帆踢得更有效率。

赛后声音

博阿斯:场上的情况和最近的比赛很相似,我们都有机会早早的杀死比赛但是没有把握住,得分效率不够好,让此后的比赛变得困难。但让我满意的是,最终还是众志成城拿下比赛,这三分对于球队非常重要。

张外龙:客场没有拿到分数很遗憾。最后的比分是3比2,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通过这场比赛,也是看到了重庆足球的未来和希望。(费尔南多轮休)不是为了下一场同建业的比赛留力。主要还是教练组认为费尔南多的体能状况并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8-贺惯、13-魏震(U23)(第60分钟 27-石柯);

后腰:25-艾哈迈多夫(24’黄牌)、18-张一(第69分钟 6-蔡慧康);

中场:21-于海(第60分钟 11-吕文君)、8-奥斯卡(38’黄牌)、7-武磊、23-傅欢;

前锋: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6-蔡慧康、11-吕文君、14-李圣龙、26-高海生(U23)、27-石柯、33-韦世豪(U23)。

重庆力帆: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雷;

中场:33-南松(U23)(第79分钟 16-王维成)、10-彭欣力(第79分钟 8-丁捷)、5-郑又荣、18-徐洋;

前锋:7-冯劲、14-尤里(第71分钟 22-崔永哲);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8-丁捷、16-王维成、21-隋东陆、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