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名宿:魔术师后球哥天赋最高 球爹言论没毛病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2017年选秀大会中,洛杉矶湖人摘得榜眼朗佐-波尔,决心将其作为未来核心培养。那么“球哥”是否真有成为振兴球队未来希望的资格呢?对于这一点,湖人曾经的冠军成员詹姆斯-沃西非常认同。

湖人名宿:魔术师后球哥天赋最高 球爹言论没毛病

朗佐-波尔

“波尔能否为湖人带来总冠军我不能保证,但我十分喜欢这个年轻人,他是个非常无私的球员,也是一个团队至上的球员,只要他出现在场上,球队中的每个人都会变得更好,自从‘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我们还没见过有人像他一样有这般天赋。”沃西说道。

湖人名宿:魔术师后球哥天赋最高 球爹言论没毛病

詹姆斯-沃西

“球哥”虽然天赋出众,知名度也高,但他却有一个总喜欢吸引外界眼球的父亲,拉瓦尔-波尔,如果单论知名度,恐怕“球哥”还比不上自己的父亲。

关于“球爹”惊世骇俗的言论实在不胜枚举,其中恐怕还要属他曾经声称可以1对1击败乔丹的最为浮夸,而之后乔丹也曾公开回应过“球爹”,并称一条腿也可以战胜他。对于这一点,沃西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这是父亲爱护孩子的一种表现,拉瓦尔爱他的儿子,爱他的家人,他是个市场营销天才。我其实很关注他们场上的表现,我发现拉瓦尔其实大部分时候都是充当儿子的教练,所以我不会过分解读此事。朗佐很安静,而且很有实力,他是那种能够摆脱逆境的球员,所以我认为拉瓦尔的言论没什么问题。”沃西笑着说道。

詹姆斯-沃西曾为湖人带来3座总冠军奖杯,他是湖人队史上的传奇球星。2015年9月,湖人正式宣布任命沃西为球队助理教练。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名宿:魔术师后球哥天赋最高 球爹言论没毛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