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0-0建业 黄博文伤退郜林失良机

腾讯体育8月13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恒大战建业

开场不到1分钟,郜林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4分钟多奇卡尔大禁区前挑传到禁区内,里卡多快速抢点甩头攻门,曾诚扑球时出现脱手,但他反应很快迅速将球抱住。

第7分钟高拉特输送威胁直塞,阿兰右路快速插上形成良机,他并未贪功而是选择横传,但门前接应的郜林在干扰之下未能铲到皮球,恒大错失良机。

第12分钟黄博文争抢头球时,没有掌握平衡落地摔倒,他的表情非常痛苦。黄博文无法坚持比赛,恒大被迫进行被动换人,用廖力生将黄博文换下。

第17分钟李学鹏左路输送长传,郜林带球快速杀入禁区,随后他的劲射稍稍打偏。

第24分钟阿兰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但门将反应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27分钟于汉超右路输送长传球,皮球刚好越过后卫,高拉特杀入小禁区内接应,但却未能踢正部位浪费良机。

第31分钟高拉特左路威胁传中,阿兰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仍然得到皮球,随后摆脱防守球员选择抽射,吴龑将皮球直接得到。

第34分钟阿兰左路内切摆脱防守球员,将球分给弧顶附近的于汉超,于汉超一脚大力抽射打飞。

第40分钟张琳芃直传球,罗恒对快速启动的于汉超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41分钟于汉超在拼抢时放倒了多奇卡尔,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

后腰:10-郑智、16-黄博文(15’2-廖力生);

中场:7-阿兰、11-高拉特、38-(U23)(25’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

河南建业(5-4-1):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2-龙成(U23)、5-顾操、26-罗恒、16-杨阔;

中场:7-胡靖航、3-萨利赫、14-冯刚、8-多奇卡尔;

前锋:38-里卡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