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名宿:碧昂丝极可能买下火箭 会改变体育界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美国著名女歌手碧昂丝成为火箭股东的可能性非常高。

火箭名宿:碧昂丝极可能买下火箭 会改变体育界

肯尼-史密斯

史密斯今日接受了TMZ体育采访,他说:“碧昂丝非常有机会买下球队,她是休斯顿人,并且足够有钱,她有过成功的商业经历,所以为什么不呢?”

“我非常愿意看到事情成真,”史密斯说,“如果她成功了,她会成为焦点,这件事会改变‘整个体育界’。 我会对着我的女儿说:‘看,你没必要成为球队的一份子,你可以买下一支球队啊!’”

今年夏天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球队摆上货架,已经有数位球队名宿、娱乐巨头、各类土豪有意竞购,其中包括休斯顿本地“土豪”费尔蒂塔、“非洲大山”迪肯贝-穆托姆博、传奇巨星哈基姆-奥拉朱旺、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碧昂丝-吉赛尔-诺斯等人,但时至今日一直没有成交意向传出。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1993年购买火箭只花了8500万美元,现在的火箭据专业机构估算,市值已经达到16.5亿美元,加上火箭在中国的影响力和NBA的热门程度,最终价格会超出不少。三年前,美国亿万富豪史蒂夫-鲍尔默购买洛杉矶快船花了20亿美元,火箭的售价也将会溢价不少,并且一旦出现竞购场面,很可能远远超过当时快船的售价,甚至突破30亿美元。

碧昂丝是休斯敦本地人,曾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天命真女组合成员,单飞后更是大红大紫,成为美国流行音乐界的一姐。她2008年和说唱天王Jay-Z完婚,夫妇二人都是NBA铁杆粉丝,重要的比赛总是能够在场边第一排看到二人的身影,碧昂斯更是表示自己是火箭球星哈登的粉丝。夫妇二人的资产有11.6亿美元,如果想要收购火箭,还需要联合其他投资者一起合作。而一旦收购成功,凭借碧昂斯的影响力和人气,对于球队开拓市场肯定会大有帮助。

肯尼-史密斯1987年首轮第6顺位被国王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国王、老鹰、火箭、活塞魔术以及掘金6支球队,1994年与1995年随火箭获得总冠军。退役后的史密斯成为TNT和TBS电视台王牌解说员,他和查尔斯-巴克利主持的《NBA内幕》非常受欢迎,节目喜剧效果突出,很是吸引球迷眼球。巴克利著名的“姚明得19分就亲肯尼-史密斯屁股”,就是在他们的节目中发生,因为英文中的屁股也可指驴,当时史密斯将借来的一头驴牵到了演播室,让巴克利兑现了诺言。(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名宿:碧昂丝极可能买下火箭 会改变体育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