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曾诚脱手!高拉特郜林连失良机 黄博文受伤

腾讯体育8月12日 今天19:35,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1河南建业。

恒大战建业

开场不到1分钟,郜林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郜林传中,高拉特错失机会

第4分钟多奇卡尔大禁区前挑传到禁区内,里卡多快速抢点甩头攻门,曾诚扑球时出现脱手,但他反应很快迅速将球抱住。

曾诚脱手后抱住皮球

第7分钟高拉特输送威胁直塞,阿兰右路快速插上形成良机,他并未贪功而是选择横传,但门前接应的郜林在干扰之下未能铲倒皮球,恒大错失良机。

郜林门前错失良机

第12分钟黄博文争抢头球时,没有掌握平衡落地摔倒,他的表情非常痛苦。黄博文无法坚持比赛,恒大被迫进行被动换人,用廖力生将黄博文换下。

黄博文受伤

第27分钟于汉超右路输送长传球,皮球刚好越过后卫,高拉特杀入小禁区内接应,但却未能踢正部位浪费良机。

高拉特错失良机

第50分钟恒大化解对手角球之后快速反击,高拉特中场将球斜传到右路,于汉超快速突破,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高拉特铲射打破僵局,恒大以1-0领先。

高拉特破门回放

第58分钟高拉特输送威胁直塞,郜林得球后和阿兰双鬼拍门的态势,面对吴龑的封堵,郜林想将球横传给位置更好的阿兰,但吴龑却将球得到,恒大错失良机。

郜林传给守门员

第86分钟于汉超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阿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恒大以2-0扩大场上优势。

阿兰破门回放

补时阶段,郑智大禁区前对多奇卡尔犯规,主裁判罚任意球,并向郑智出示黄牌。多奇卡尔操刀主罚射门命中。

多奇卡尔任意球破门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