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助教:少1人每人都要多跑 张笑非像折返跑

腾讯体育8月13日 中超第22轮,中超历史上第4场吉林德比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少一人作战的长春亚泰在比赛最后扳平比分,1比1战平 延边富德。亚泰保持三轮不败,延边队近两轮拿到4分后仍排名倒数第一。

亚泰助教:少1人每人都要多跑 张笑非像折返跑

张笑飞很拼

赛后新闻发布会,由于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依然处于禁赛期,助理教练高飞出席,他认为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场吉林德比战,上半场亚泰由于意外事件而 少一人作战。但在中场休息时,教练告诉大家这是一场锻炼提高的比赛,希望队员放开手脚。

高飞感谢了全体队员,“每个人都在下半场多跑一步,尤其是老将张笑非整场比赛就像在折返跑训练,每个人都拼尽全力。通过这场比赛,对我们球队帮 助非常大,不仅仅是因为一场平局,我们收获很多。”

最后,高飞也预祝延边富德越踢越好,早日保级。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