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身价是法甲首秀对手6倍 影响力完爆甘冈

腾讯体育8月13日 法甲联赛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挑战甘冈,这场比赛内马尔将会正式上演加盟巴黎后的首秀,巴西人一人的身价就超过了对方整支球队。

内马尔的身价是对手6倍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甘冈的总身价是3700万欧元,而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身价是2.2亿欧元,这几乎是甘冈全队身价的6倍。在俱乐部资金预算方面,甘冈也远不是巴黎的对手,过去5个赛季该队一共才花费560万欧元,而巴黎则是怒砸6.84亿欧元。

影响力方面,内马尔也一人足以完爆甘冈。内马尔的推特粉丝数是3120万,而甘冈只有21.3万。谷歌搜索内马尔结果5080万个,甘冈只有241万个。

巴黎圣日耳曼是法甲顶级豪门,该队参加45个赛季法甲,一共有33个冠军入账,甘冈只参加8次,各种冠军头衔3个。甘冈所在的城市只有8196个居民,而巴黎超过200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