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弋腾:输球因不适应场地 下场必将调整回来

富力不敌贵州

腾讯体育8月13日 2017中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远征客场0-2不敌贵州恒丰智诚,球队联赛四连胜被终结的同时也遭遇了对手的赛季双杀。赛后第一时间,富力主力中后卫弋腾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采访过程中,弋腾表示“球队输球,一部分原因还是由于不适应场地。”

在被贵州恒丰智诚首开纪录后,富力外援中卫奥特森接连防守卡斯特罗和伊力哈木江吃到黄牌被罚出场,这也直接导致了富力大部分时间里必须少打一人作战,当被问及奥特森的下场对富力有什么影响时,弋腾直言“奥特森开场就被罚下去,实在是太早了,对球队的战术安排有很大的改变。”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贵州智诚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更是完成了对广州富力的赛季双杀,谈及球队两次不敌贵州的原因,弋腾表示“主要今天我觉得我们自己踢得不好,其他客观的因素不说,主要对于场地确实不太适应,在小高原上大家踢得都比较紧,没有把自己的技战术踢出来。”

无论怎样,输球已经过去,在谈到富力下一轮的比赛时,弋腾也自信地回应道“通过一周的时间,相信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