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俊麟:进球和胜利献给父亲 球队团结一心所以成功

闵俊麟庆祝

腾讯体育8月13日 2017年中超第22轮的一场较量,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0力克广州富力完成对对手的赛季双杀,由富力租借而来的U23小将闵俊麟全场发挥出色并打入一记世界波,赛后闵俊麟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闵俊麟首先向记者阐释了这粒进球的特殊意义,他说“11号是我爸爸生日嘛,我会把这个进球这个胜利送给我爸爸。”当被问及对富力进球有没有什么感觉不一样的时候,闵俊麟腼腆地回答道“在场上,还是各为其主,进球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可以看出,虽然年龄不算大,但闵俊麟对于足球的态度却是认真而职业的。

贵州最近取得了中超的四连胜,势头正盛,当被问及球队是否有什么胜利的秘诀时,闵俊麟也坦言道“曼萨诺不断给我们灌输必胜的信念,他告诉我们一定要有自信,然后我们大家也非常的团结。”从闵俊麟的话中我们不难猜出,对于纸面实力并不算强的贵州来说,能够取得现在的好成绩,靠的就是球队上下团结一心的信念和努力。(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