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7客场仅1胜!富力顽疾难改 连战强敌亚冠前途凶险

富力客场成绩不敢恭维

腾讯体育8月13日 志在冲击亚冠入场券的富力,遭遇到严重的挫折,客场不敌贵州无异于当头一棒!富力将在接下来面临着魔鬼赛程,连续6轮比赛里,将分别面对着鲁能(主)、华夏(客)、国安(主)、申花(客)、建业(主)和上港(客)。除了建业队的实力稍弱,其他的对手皆不容易对付。富力若想冲击亚冠,着实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越秀山换风水!富力连胜逼近前三

富力在主场换了风水之后,终于终结了在越秀山无法赢球的颓势,球队的精神面貌呈现焕然一新的态势。连续的5个主场,4-2战胜恒大、6-2大胜延边、4-2再胜恒大(足协杯)、4-1轻取辽足、4-2击败苏宁。5场比赛全胜,且每场比赛最少打进4球!尽管富力在足协杯遭恒大逆袭,但联赛凭借着越秀山的不断胜利,也令球队逼近前三。

由于本轮权健的比赛延期,倘若富力能够获得胜利,那么便将攀升到第3,将占据着冲击亚冠的主动权。这对富力来说,着实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但富力场上打得却并不顺利,上半时比赛,不但被卡斯特罗攻破球门,而且奥特森还染两黄下场,令富力在接下来长达50分钟时间里,只能以10人应战,这也彻底令富力翻盘的希望宣告泡汤。

客场7战仅1胜成软肋

尽管富力在主场改善了风水,神挡杀神状态火热。但富力近期不善客场的顽疾,却并没有得到改善。富力在中超赛场的近7个客场里,只以2-1战胜过泰达,战绩仅为1胜2平4负。如此糟糕的客场战绩,着实不应是一支以冲击亚冠为目标球队的表现。富力在客场动辄便丢掉2球、3球,面对恒大时甚至以2-7遭辱!这也令富力欲要在客场取胜,变得难上加难。

连战强敌亚冠路途凶险

富力输掉这场比赛,失去了挺进前三的天赐良机。接下来的赛程里,富力亦是面对着严峻的考验。随后的3轮,富力将分别面对着鲁能(主)、华夏(客)和国安(主),这皆是富力竞争亚冠入场券的直接对手。每场都是至关重要的6分之战。容不得有任何的闪失。接下来,又将客场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双雄。这其中,只有建业的实力稍弱,但中原军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倘若届时建业的保级形势依然没有改观,那么势必也要死磕富力。

对于志在获得亚冠入场券的富力来说,如今的形势也已经变得愈发严峻。尽管富力有着出色的开局,近期也凭借着越秀山的神勇疯狂抢分,但之前球队的低迷状态,却极大的给球队拖了后腿。富力若是无法改善球队羸弱的客场战绩,只想凭借疯狂的越秀山冲击亚冠,难度也将是相当大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