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10人亚泰0-0延边 伊斯梅洛夫染红遭逐

腾讯体育8月13日 北京时间16时,2017中超第22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延边富德。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以0-0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伊哈洛在第34分钟时射中立柱,伊斯梅洛夫在第43分钟时染红被罚下。

亚泰战延边

第9分钟,朴泰夏启用韩国籍外援黄一琇换下了首发U23小将李龙。第11分钟,张笑飞主罚左侧角球起左脚传中,伊斯梅洛夫在禁区中路迎球冲顶攻门,池文一侧扑在门线处将球扑住。

第13分钟,范晓冬前场偏左侧得球随即转身起左脚传中,伊哈洛及时前插在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18分钟,亚泰在对方禁区外围获得任意球,张笑飞假跑,马里尼奥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柱而出。

第21分钟,张笑飞再度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包抄至后点的蒋哲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离球门立柱。第28分钟,马里尼奥前场左路边线处得球随即横传禁区,范晓冬及时跟进带球突入禁区横扫门前,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腿部发生折射,皮球则擦远端立柱出了底线。

第30分钟,伊哈洛在禁区外接到马里尼奥分球,伊哈洛随即摆脱三人合围从左侧突入了禁区且起左脚抽射,姜卫鹏放铲封堵将球挡出底线,随后张笑飞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孙捷在后点将球卸下欲将球捅给外围队友,此时朴世豪在贴防孙捷时有拉拽动作,孙捷摔倒在禁区之内,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34分钟,张笑飞中场左路边线处得球随即直塞,周大地高速前插接应且下底传中,伊哈洛及时跟进在门前迎球脚后跟磕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延边逃过一劫。第41分钟,黄一琇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吴亚轲将球扑出禁区,拉玛迎球补射,范晓冬放铲封堵将球挡出,随后池忠国得球远射将球打飞。

第43分钟,延边策动反击,斯蒂夫带球长途奔袭获得准单刀机会,作为最后一名防守人的伊斯梅洛夫在追防时拉拽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伊斯梅洛夫罚下,延边则在弧顶处获得任意球。随后斯蒂夫主罚射门击中队友发生折射,皮球擦柱而出。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32-李光、27-张力、17-范晓冬、7-马里尼奥、37-周大地(U23)(45分钟,4-于睿);

前锋:9-伊哈洛;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守门员:22-池文一;

后卫:7-韩光徽、2-姜卫鹏、25-金弘宇、17-朴世豪;

后腰:23-裴育文;

前卫:28-拉玛、8-池忠国、33-孙君、36-李龙(U23)(9分钟,39-黄一琇);

前锋:10-斯蒂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