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贵州暂1-0富力 卡斯特罗破门奥特森染红

半场-贵州暂1-0富力 卡斯特罗破门奥特色染红

贵州激战富力

腾讯体育8月13日 中超第22轮比赛在下午继续进行,贵州智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23分钟,闵俊麟长传,耶拉维奇拿球突破后横敲中路,插上的卡斯特罗不停球直接兜射为贵州首开纪录;第33、39分钟,富力外援奥特森连续两次阻挡贵州球员突破吃到黄牌被马宁罚下。半场结束,贵州暂时主场1-0领先富力。

第12分钟,贵州组织攻势,王帆在左路远离禁区的地方右脚大脚传中,奥特森前点解围踢呲,皮球向着富力球门飞去的过程中被出击的程月磊提前跃起抱住。

第17分钟,蒋亮右路抛出界外球,闵俊麟临近底线附近胸口回做给到禁区右侧的伊力哈木江,伊力哈木江得球后稍作调整左脚直接起脚射门被程月磊下地抱住。

第19分钟,贵州开出战术角球,后点的苏亚雷斯得球后左脚向禁区内再传中,皮球直奔球门后点而去时被回退中的程月磊奋力托出横梁。

第23分钟,闵俊麟后场长传,耶拉维奇长途奔袭后赶在奥特森上抢前停下皮球,随后他右脚向禁区内扣球晃过奥特森后为中路插上的卡斯特罗送出横敲,卡斯特罗不停球直接兜射远角破门,贵州智诚主场暂时1-0领先广州富力。

第29分钟,贵州后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黄政宇中线附近赶在耶拉维奇得球前上抢他其死死抱住并最终放倒,主裁马宁只是吹罚了犯规并没有出示黄牌。

第33分钟,贵州后场右路抢断后直传发动反击,卡斯特罗得球后人球分过想要摆脱上抢的奥特森,奥特森正面直接凶狠地上抢将卡斯特罗放倒,主裁向奥特森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9分钟,贵州中场发动攻势,苏亚雷斯斜传直塞给到右路高速插上的伊力哈木江,伊力哈木江在与回追的奥特森拼速度时占有明显优势,奥特森无奈赶在伊力哈木江得球杀入禁区前将其放倒,主裁马宁向奥特森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第40分钟,耶拉维奇主罚前场左路定位球,可惜他的近距离射门没有发上力量,球在弹地后失去速度被程月磊直接抱在怀中。

第42分钟,卢琳左脚长传给到左路的扎哈维,扎哈维卸下高球后向中路内切,随后他直接起脚兜射球门远点,皮球在被贵州的防守球员触碰后变线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

贵州智诚首发: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5-杜威、3-法图斯、21-蒋亮;

中场:17-伊力哈木江、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7-王帆;

前锋:40-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

替补:16-王卓、5-林隆昌、15-张萌祺、22-梁学铭(U23)、28-李营健、29-刘浩(U23)、34-逄志泉;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5-奥特森、36-黄政宇(U23);

中场:17-张晨龙、10-雷纳迪尼奥、23-卢琳、35-李提香、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4-张功、13-叶楚贵(U23)、14-曾超、19-姜积弘、24-麦嘉健(U23)、25-韩锋、32-陈志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