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人倒计时?利物浦当地商店中库鸟海报已被撤下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利物浦的巴西攻击手库蒂尼奥在近几日一直被认为很可能加盟巴萨。一则国外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库蒂尼奥的海报已经被从利物浦商店撤下。

工人们撤下库鸟的海报

视频中,库蒂尼奥身着利物浦新赛季第二客场球衣的宣传照贴在商店外,但是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将这张海报撕下。从海报被撕毁的状态来看,这张海报已经不可能被再次使用,也就是说,这家利物浦商店很可能不再悬挂有关库蒂尼奥的海报。

库蒂尼奥的海报被撤下

不止一名球员在转会之前失去了自己身着老东家球衣的海报,在内马尔转会大巴黎之前,巴萨也将其从甘伯杯造势海报中撤下。此前据《天空体育》报道,库蒂尼奥已经向利物浦方面递交了转会申请。球员一直想要为巴萨效力,而西甲豪门也希望巴西人能够替代离队的内马尔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