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范晓冬双脚离地飞铲染黄 伊斯梅洛夫红牌

腾讯体育8月12日 今天16:00,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吉林德比长春亚泰主场1-1延边富德。

亚泰战延边

第5分钟,范晓冬在中场区域,双脚离地飞铲池忠国犯规,主裁判马力向范晓冬出示黄牌。

范晓冬飞铲池忠国染黄

第43分钟,延边策动反击,斯蒂夫带球长途奔袭,作为最后一名防守人的伊斯梅洛夫在追防时拉拽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伊斯梅洛夫罚下,延边则在弧顶处获得任意球。

伊斯梅洛夫被红牌罚下

第54分钟,孙君前场中路得球突然斜塞左路,韩光徽及时前插迎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斯蒂夫抢点攻门得分,延边客场1-0。

斯蒂夫破门回放

第62分钟,张笑飞中圈得球送出过顶长传,孙捷在禁区外迎球头球后蹭,伊哈洛在禁区内将球卸下随即转身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孙捷及时跟进在禁区内迎球补射,池文一侧扑将球扑住。

伊哈洛中柱+池文一神扑

第86分钟,亚泰反击,谭龙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伊哈洛在门前迎球抢点捅射得分,1-1。

亚泰进球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