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签马蒂奇是意外的惊喜 曼联全力冲击冠军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谈到今夏的引援工作,他直言本来已经对签下马蒂奇不抱希望,没想到切尔西真的会把他给卖了。现在,球队火力全开,准备好全力冲击冠军。

在经历了“截胡卢卡库”的事件后,很多人都认为切尔西绝对不会再把球员卖给曼联。穆里尼奥也认为球队下手晚了,切尔西要是再卖马蒂奇那就太疯狂了,他回忆起当时的心境称:“我当时没想签马蒂奇,因为我不会为了不可能来的球员而伤神,我是真觉得没机会了。”然而事实就是这样出其不意,惊喜来的太突然。

“我接到电话,马蒂奇说想为我、为曼联效力,当我们能实现这笔交易时,我认为他就是最适合我的人。”穆里尼奥表示,“他不需要时间调整,他不是从其他联赛来的新兵,还得适应英超。上周他已经29岁了,在英超踢了5个赛季,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他能给我我想要的稳定,我坚信他能表现的很好。这笔签约太赞了!”

签下了卢卡库、林德洛夫和马蒂奇,穆里尼奥按照自己的构想补强了阵容,他对新赛季充满信心:“这就是我想要的球队,我们有很好的阵容,伤病名单里还有阿什利杨、卢克肖和罗霍这样的球员,伊布也可能回归,我们要开足火力,为冠军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