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预言曼联登顶英超:穆帅+双星助红魔夺冠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2017/18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拉开了战幕。作为豪门曼联的功勋名宿,里奥-费迪南德通过个人社交网络帐号预测称,红魔将会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而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则将与托特纳姆热刺当家前锋哈里-凯恩一道分享最佳射手的荣誉。

费迪南德看好曼联登顶英超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先后签下了林德洛夫、卢卡库、马蒂奇这样的明星球员,此外有英国媒体报道称,红魔依然在追逐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克罗地亚国脚边锋佩里希奇。在个人Ins帐号上,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明确表示,穆里尼奥麾下的红魔将在2013年之后再次登顶英超,而卢卡库也将与哈里-凯恩并列英超射手榜头名。

费迪南德写道:“英超联赛硝烟重燃!来吧弟兄们,让我们来猜猜看,哪支球队将能够夺得新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呢?以下是我个人的预测。冠军:曼联,穆里尼奥执教是最大影响因素,此外红魔还买进了卢卡库、马蒂奇这样已经在英超赛场上充分证明过自身实力的成名球星;亚军:曼城,蓝月亮的攻击力实在是太强悍了;季军:切尔西,本赛季蓝军将面临英超、欧冠联赛的双线作战,孔蒂的球队显然缺乏足够的板凳深度;殿军:阿森纳,枪手不会总是掉链子,温格依然是争四狂魔。至于托特纳热刺,我必须对该队球迷道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近来热刺更衣室内发生了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此外在温布利打主场比赛也会很困难。”

最后,费迪南德还对新赛季英超最佳射手之争进行了预测,在他看来,已经连续两个赛季独享英超金靴的哈里-凯恩自然是头号热门,不过刚刚加盟曼联的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同样不容忽视。“至于英超金靴奖的归属,在我看来哈里-凯恩和卢卡库将并列射手榜头名,他们都能攻入25粒联赛进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