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离开申花已是必然 博卡想让他马上回国备战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特维斯打算和上海申花解约返回博卡的消息,已经不是新闻。问题的焦点在于:何时解约?如何解约?这方面,特维斯和博卡比申花更着急。据悉,特维斯将在本月返回阿根廷,和博卡主席安赫利奇面谈,确定行动计划。

特维斯年初从博卡加盟上海申花,实际是玩一场“间隔年”游戏。由于2017年博卡没有南美赛事可踢,而特维斯在博卡目标就是重获解放者杯,所以他趁着空当来中国挣钱。

特维斯有个绰号——特思乡

2018年,博卡将对解放者杯发起全力冲击,特维斯日前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也说到,希望捧起这座奖杯“从大门离开”,实际是描绘了自己最理想的职业生涯谢幕礼。

按照博卡和申花之间的协议,今年12月特维斯可以返回博卡,条件是博卡从转会费中归还申花500万美元。实际具体操作并不涉及归还(让南美俱乐部还钱并不是容易的事情),申花多少留了一手,特维斯的转会费并未全额支付给博卡,所以届时只是签订一份余额免除的双方协议。

有协议做保证,今年12月搬家回国,还有比这更简单的事情吗?然而,《奥莱报》披露的问题是另一个。带着“间隔年挣养老金”的心态来中超,特维斯的训练情况非常不理想。比赛状态,中国球迷都看得很清楚……

阿根廷媒体估算,以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加上年龄偏大,特维斯需要至少2个月的专门准备期,才可能跟上博卡全队的节奏。因此,如果12月才能回归博卡,再度度假,1月参加集训,然后立即面对联赛、解放者杯双线作战,特维斯很可能吃不消。一旦主将状态不佳,球队上上下下压力都会很大。

所以,《奥莱报》直截了当地说,对于博卡,最佳方案是特维斯立即返回阿根廷,从现在开始为明年进行备战,在年末争取找回状态。

然而,这可能的吗?申花会不会接受?丰厚的薪水让特维斯带了一个足有25人的随从团来上海,这些人里,已有多位成员表示8月回阿根廷以后就不再去中国。这个信号表明,特维斯回归博卡已是必然。但如何回归,目前没有谁能提供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