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5联赛恒大足校五战五胜 列第3阶段小组第1

腾讯体育8月13日(文/曾潇) 昨天上午,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联赛第三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恒大足校队以1-0战胜江苏珂缔缘队,五战五胜,名列第三阶段积分榜第一。

江苏珂缔缘队是出了名的青训强队,著名媒体人马德兴曾介绍,这支球队为多支U系列国字号球队贡献了6名球员。在与江苏珂缔缘队的比赛中,恒大足校队在场面上掌控了比赛节奏,熟练的传控打法创造了多次机会,最终由38号吴俊杰取得进球。

恒大足校队西班牙主教练胡里安表示,“五场比赛队员整体发挥得良好,在与珂缔缘队的比赛中,队员的脚下传控非常顺畅,虽然天气很炎热,但依然发挥出了较高水准,五战连胜的记录让队员们对下一阶段的比赛有了更大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足校这支队伍的球员并非2002年龄段最优秀球员,恒大足校内同年龄段最强的球队都正在西班牙分校培训。但这支队伍在西班牙分校2002队伍远赴马德里长期培训的情况下,挑起大梁,征战全国比赛取得优异战绩,证明了恒大足校强大的整体实力。

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分四个阶段进行,共有22支队伍参加,基本上代表了中国足球在该年龄段的最高水平。与恒大同处一组的除了江苏珂缔缘,还有江苏苏宁、深圳足协、杭州绿城和大连超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