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亿镑!穆帅坐拥英超史上第1豪阵 最看重之人是他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放出话来称,马蒂奇的到来让他信心爆棚,红魔也将在2017/18赛季里为英超冠军而奋战;在周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曼联将有望排出身价总额超过4亿英镑的首发阵容,这也将创造一个全新的纪录。

为了填补伊布离去而产生的空缺,曼联斥资7500万英镑从埃弗顿引进了当红射手卢卡库,然而即便身价、名气均不如这位比利时射手,然而马蒂奇才是穆里尼奥心目中红魔在今年夏天的最关键引援。在为切尔西效力期间,马蒂奇随蓝军一道夺得了两届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正是由于他在中场拖后位置上勤勤恳恳的付出,其他中前场队友方才能够放心的将精力集中到进攻当中。

马蒂奇是穆帅心中最佳引援

马蒂奇的存在,必定能够解放包括博格巴、埃雷拉在内的多名曼联中场球员,至少穆里尼奥是这么认为的。在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穆帅说道:“去年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我就意识到曼联需要一名像马蒂奇这样的球员。但是你知道,当今欧洲足坛这种风格的球员并不多。其实去年我就希望引进马蒂奇,但那时我不愿为自己认为不可能的事情空耗精力。但是今年夏天马蒂奇给我打了个电话,他说自己希望在我麾下踢球,因此曼联买下了他。一直以来,马蒂奇都是我心目中的那种完美球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能力,也因为我们两人之间已经建立起了充分的理解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得到马蒂奇之后,穆里尼奥信心爆棚,他坚信曼联具备角逐本赛季英超冠军奖杯的实力。“现在的我火力全开。马蒂奇是那种无所畏惧的球员,他能够迅速适应新环境。众所周知,这名中场球员已经29岁了,他已经在英超打拼了5年时间,对于这个联赛拥有极为深刻的理解,这些都是曼联决定引进他的重要原因。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马蒂奇的发挥非常稳健,这是一项我非常看重的素质。”

曼联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曼联将在英超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西汉姆联,值得关注的是,穆里尼奥在本场比赛中排出的先发11人,身价总额将有望超过4亿英镑,这在英超历史上还是头一遭。不过,看起来穆里尼奥似乎并不是非常看重这一数字,狂人坚定的认为,多花钱并不能保证一支球队能够获得冠军奖杯。

穆里尼奥说道:“斥资引进高水平球星,当然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整体实力相对更强的球队,必定拥有相对更高的夺冠概率,这是合乎逻辑的。不过,只靠花钱肯定是不够的。此外可以肯定的是,每支英超强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来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在我看来,虽然迄今为止热刺依然没有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出手,然而他们依然有能力角逐新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这是因为,波切蒂诺已经打造出了一支梦幻般的球队,他们的稳定性无人能及。”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