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揭秘火箭之最:我唱歌最差 内内最具权威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2017年中国行活动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是广州站的活动,哈登受腾讯体育邀请参加了《胡子Party》第二季节目。哈登谈到了火箭各项“之最”,他透露内内在更衣室最具权威,而他自己则是火箭队内唱歌最差的球员。

哈登揭秘火箭之最:姚明更衣柜最乱 我唱歌最差

哈登揭秘火箭趣事

赛场上的哈登是对手忌惮的超级巨星,而对于球迷而言,哈登的长相和造型一直给人一种憨态可掬的感觉。就像在这次活动中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会永远保持着平等与和善。在谈论火箭各项之最环节中,哈登又展现了自己和善和幽默的一面。

火箭队内最有趣的球员,哈登给出的答案是埃里克-戈登。“这个家伙是个闷葫芦,平时都很安静,但关键时刻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哈登说。

火箭队内最有威势的球员,哈登选择了老将内内。“年轻人通常比较聒噪,这时候内内就会站出来告诉他们,少说话、多做事。”哈登说。

在被问及谁的更衣柜最干净时,哈登依旧把票投给了内内;而在被问及谁的更衣柜最杂乱时,哈登不好意思得罪人,但是主持人王猛,也是火箭曾经的跟队记者王猛爆料说道,“姚明的更衣柜最乱,首先由于他球鞋尺码太大的缘故,火箭给了他三个更衣柜。其次,由于许多中国记者的到来,所以令姚明的衣柜总是显得很杂乱。”

哈登听完后自己都哈哈大笑起来。令人遗憾的是,姚明和哈登从来没有做过队友。在今年2月份,火箭为姚明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仪式上哈登卖萌扑到姚明身上,跟大姚拥抱致意。他还不忘在社交媒体上晒图祝贺姚明,并配文说道:“祝贺@姚明的球衣退役了,你是一位传奇、一位偶像、一位真正的职业运动员。#火箭的11号球衣将永远悬挂在丰田中心的上空!!!!!”

当那场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哈登走到场边再次跟姚明拥抱致意,他用出色的表现带领火箭取得胜利,为姚明之夜画下完美句号。

在谈到火箭队内唱歌最差的球员时,哈登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己,在快问快答环节中,他也表示自己是火箭队内唱歌最难听的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揭秘火箭之最:姚明更衣柜最乱 我唱歌最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