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影响军心?恒大战建业盼连续3场最低消费

腾讯体育8月13日 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22轮的较量中回到天体,迎战球队颇为喜欢的对手建业。中超史上,恒大逢建业仅输过一场比赛,坐镇主场更是保持不败,在已经甩开上港5分的情况下,这一战恒大的唯一目标就是取胜继续巩固目前的领先优势,但保利尼奥离队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而对于建业来说,连续4轮不胜后,保级的警报已经响起,能否趁着恒大分心多线作战抢分?

看点一:甩上港唯取胜

虽然已经领先上港5分,但联赛还剩下9轮,恒大争冠路上依旧需要小心。不过建业是恒大颇为喜欢的对手,恒大坐镇主场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巩固领跑优势,一旦上港再度犯错,恒大还有扩大优势的机会。

看点二:复制神迹,恒大还差一场

连续以3-0战胜泰达和辽足,恒大都拿到最低消费,不过连续2场最低消费在恒大史上并不算罕见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恒大2011和2013赛季,曾2次实现连续3轮最低消费,面对建业,恒大只要再拿到一场大胜,将复制球队前2次的神迹。

暴力鸟影响军心?恒大战建业盼连续3场最低消费

恒大盼抢分稳住榜首

看点三:又遇“最爱”,取胜没商量

11次面对建业,恒大取得8胜2平仅1负的战绩,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3次交手实现对建业的3连杀。和泰达、辽足一样,建业一定程度上也是恒大的“送分童子”,回到天体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恒大取胜无悬念?

看点四:魔鬼赛程+多线作战,恒大轮换?

连续的一周双赛,加上下周中面临和上港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赛事,与保级球队建业的对决,恒大会不会继续采取轮换策略?上轮做客和辽足的比赛,穆里奇就顶替阿兰出战,建业的实力虽然一般,不过进攻端有巴索戈这匹快马,即便巴索戈无法出战,里卡多也会迎来在建业的首秀,斯科拉里会让金英权坐镇防线?

看点五:4轮不胜,建业拉响保级警报

上轮输给亚泰之后,建业连续4轮无法取胜,积分停留在20分的同时,领先少赛一场的倒数第2名泰达仅5分。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建业的保级警报并没有解除,最后9轮就是争取拿到更多的分数提前上岸。

看点六:攻防只靠巴索戈+戈麦斯

虽然多奇卡尔一度表现不错,但4轮不胜的过程中,建业进攻端只能依靠巴索戈,而防守端同样依靠外援戈麦斯,除了这一头一尾的2名悍将之外,建业并没有太多球员可以依靠。与恒大的较量,一旦巴索戈无法出战,建业期待有其他球员能够挺身而出。

看点七:保利尼奥离队影响军心?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已成定局,这场与建业的对决,巴西国脚缺阵。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斯科拉里只能依靠高拉特、阿兰、穆里奇和金英权,保利尼奥的离开对于恒大有没有影响,这场和建业的比赛能一窥端倪。

(扎库米)

暴力鸟影响军心?恒大战建业盼连续3场最低消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