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快问快答:从来不修剪胡子 喜欢保罗一切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2017年中国行活动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是广州站的活动,哈登受腾讯体育邀请参加了《胡子Party》第二季节目。在快问快答环节中,哈登表示他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是飞,他还透露自己从不修剪胡子。

哈登快问快答:从来不修剪胡子 喜欢保罗一切

哈登机智回答

在腾讯体育美女主持人王丽媛的提问下,哈登进行了快问快答。通过快问快答环节,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哈登。

谁是火箭队内唱歌最难听的球员?哈登咧嘴回答道:“我。”

如果你能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最想拥有什么?哈登用右手做了一个飞翔的动作,并回答道:“飞。”

火箭队内谁的口头禅最有趣?哈登回答道:“鲍比-布朗。”

有没有考虑过把发型搞得也个性一点?哈登摇头回答道:“不会。”然后,他自己都笑了。

你业余时间最喜欢玩什么游戏?哈登回答道:“《NBA live》。”

你多久修剪一下胡子?哈登想了一想,然后回答道:“从不。”

你最喜欢的中国食物是什么?哈登想了一想,然后指了指台下,也许他不知道他最喜欢的中国食物应该怎么称呼,于是腾讯体育主持人王猛代他回答道:“宫保鸡丁。”在王猛说出名称之后,哈登也跟着用中文说了一遍,引得现场球迷一阵哈哈大笑。

你洗头和洗胡子是用一种东西吗?哈登笑着回答道:“是的。”

最喜欢克里斯-保罗什么地方,最不喜欢他什么地方?哈登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保罗的一切我都喜欢,没有任何不喜欢的。”

除了后卫之外,最喜欢打什么位置?哈登回答道:“中锋。”

全联盟打2K游戏最强的球员是谁?哈登想了一想后回答道:“不知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快问快答:从来不修剪胡子 喜欢保罗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