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赚翻!曝内少合同不含肖像权 巴黎要用需再谈判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内马尔以2.22亿天价毁约金转投巴黎,但这名巴西球星的合同中究竟含有哪些条款一直不为外人所得知。昨天,内马尔的律师明确指出,内马尔和巴黎签下的合同乃单纯的雇佣合同,不包括肖像权条款。

赚翻!曝内少合同不含肖像权 巴黎要用需再谈判

内马尔巴黎合同不含肖像权条款

内马尔的律师古斯塔沃-西斯托在桑保罗说:“没必要因为过去的问题作出任何改变,因为内马尔的合同非常简单,不包括肖像权,只是工作合同,简单的雇佣和被雇佣关系。”

西斯托随后还指出,根据法国法律,不能让雇佣合同中包含肖像权,为此,这是一份标准的法国雇佣合同,内马尔从巴黎领到的是100%的薪水。如果巴黎要使用内马尔的肖像权用于广告途径,就必须另外与这名巴西球星进行谈判。

而此前在效力桑托斯和巴萨时,这两支球队都有权使用内马尔的肖像权,这也许也是内马尔想要离开巴萨的原因之一。目前,内马尔的肖像权由内马尔父母的NR体育公司管理。西斯托继续说:“幸运的是,我们去的地方那里法律不允许这样胡来。”

目前,内马尔在巴西逃税案还没有了结,不过,内马尔律师称巴西球星愿意支付250万美元罚款彻底解决此事。不过,如今内马尔拿回了自己的肖像权,这可远比250万美金值钱。此前,意大利媒体披露,博格巴曾愿意支付1000万欧元拿回被中介公司拿走的自己的肖像权,如今内马尔的肖像权肯定要比曼联中场贵得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