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已定?曝巴萨通知迪巴拉不会买他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已经通知了阿根廷球星迪巴拉,他们不会收购他,而西甲豪门给出的理由是技术原因,在他们看来,迪巴拉和梅西的风格不兼容。【

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价格离开巴萨后,加泰罗尼亚豪门就开始在欧洲范围内寻找替身,迪巴拉被认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因为迪巴拉非常年轻,有潜力,同时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球员此前也表态愿意来到诺坎普球场。其实尤文图斯在这笔交易里也已经放行,他们对迪巴拉的标价是1.2亿欧元,如同巴萨想买的话,斑马军团希望让安德烈-戈麦斯加入交易。

不过让意甲冠军始料未及的是,巴萨却自己放弃了签约迪巴拉。《世界体育报》了解到,巴萨已经将这样的消息通知了迪巴拉本人,他们给出的理由是,迪巴拉的风格和梅西不兼容,在一起配合无法有好的效果。

不过巴萨或许另有隐情,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巴萨的引援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库蒂尼奥和登贝莱都可能来到诺坎普球场,再加上保利尼奥,在三大新援加盟的情况下,巴萨没有必要再去引进迪巴拉。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迪巴拉表态自己的未来由俱乐部决定,可见他其实也有离队的想法。在巴萨放弃追求他的情况下,迪巴拉也只能安心的继续为尤文踢球,目前他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年薪则是700万欧元。

至于安德烈-戈麦斯,尤文图斯也通过经纪人门德斯联系了巴萨,而西甲豪门拒绝了斑马军团,他们告知对方,葡萄牙国脚是非卖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