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斯塔两周前就该归队 面临30万英镑罚款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在两周之前,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就应该回归一线队参加训练,但是这名西班牙国脚仍然逗留在巴西,这让切尔西高层不满,科斯塔可能被罚款30万英镑。

科斯塔面临30万镑罚款

迭戈-科斯塔在201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当时他的转会费达到了3200万英镑,来到斯坦福桥后,科斯塔帮助切尔西拿到两座英超冠军,上个赛季也有20个联赛进球入账。但是科斯塔和孔蒂早就不合,在赛季结束后,孔蒂给科斯塔发短信,告知他不在未来的计划里,DC大帝一气之下将短信公之于众,这让他和孔蒂关系彻底破裂。

今年夏天,切尔西来到亚洲进行巡回赛,但是科斯塔没有参加,当时英媒指出,DC大帝得到了俱乐部的许可,可以晚一些归队,不过在两周之前,科斯塔就应该回到蓝军一线队报到,但是他目前却在巴西,还没有返回英国。前不久,科斯塔还在马戏团客串起了小丑,这让英媒大为震惊。

由于科斯塔拒绝归队,切尔西也不得不考虑处罚措施,据悉,蓝军可能会对科斯塔开出30万英镑的罚单。当然,或许DC大帝不会在乎,因为他的周薪是15万英镑,不过两周的工资而已。

在科斯塔无法为切尔西出场的情况下,孔蒂只能仰仗巴舒亚伊和莫拉塔,前者在揭幕战首发碌碌无为,后者替补出场,31分钟内传射建功,是切尔西的唯一遮羞布,孔蒂也只能寄望莫拉塔在对阵热刺的比赛里继续爆发。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