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天5战!恒大体能吃紧 斯帅:盼每场都能取3分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今晚,中超联赛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近期主队状态正佳,已取得联赛两连胜,如果此番球队能继续连胜势头,很可能拉大与竞争对手上港在联赛中的积分差距。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在赛前的发布会中斯科拉里透露,目前自己比较担心球队的体能状况, 15天内要打5场比赛,又是在天气极为炎热的情况下,全队的体能是极大的考验。“最近我们非常注意球员体能方面的保护,在调整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斯科拉里说。

在联赛积分榜中,恒大与身后的上港在积分差距上已经拉开至5分,斯科拉里表示到了赛季最后阶段,无论是足协杯、亚冠还是联赛,恒大都会全力去做到最好。“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必须做好自己,不要犯错,拿到该拿的分数,那么后面的球队就没有机会。在联赛中,我们当然希望是每场都拿到3分,实现七冠王的梦想。”

有意思的是,上港本轮将在主场挑战重庆力帆,在首回合的对决中,力帆便是在主场战平上港。如今力帆也是状态正佳,上轮还曾主场小胜鲁能,此番再度与上港交手,力帆也有爆冷取分的可能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给恒大继续拉开积分优势提供了良机。

但前提是,恒大今晚必须在主场击败建业。截止到上轮,建业在21场比赛中拿到了20个积分,排名第12位。主帅亚森在6月接手球队后,队伍还是发生了一些改变,不过建业最近状态不佳,已有4轮比赛未尝胜迹。在上半赛季中,恒大客场4:2击败建业,当时执掌建业的主帅还是贾秀全。球员方面,建业阵中最大的威胁便是已经打入7球的巴索戈,上次与恒大交手,巴索戈就有进球入账。不过由于上轮与亚泰的比赛中脚踝受伤,此轮巴索戈很可能无法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