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盼破单场2球魔咒 辽足已狂丢50球防守成命根

腾讯体育8月13日 中超第22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回到主场面对辽宁开新,这一战对双方来说都极为重要,国安迎来争亚冠资格的关键战,辽足则是到了保级的生死时刻。

19:35北京国安VS辽宁开新

看点一:主场逢辽不败,纪录延续?

中超史上,国安在主场和辽足交手12次,国安8胜4平保持不败,而且12次交手,辽足仅在做客面对国安时取得1粒进球。国安最近6个主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5场比赛国安单场取得2粒进球,这一次面对辽足3分稳了?

国安盼破单场2球魔咒 辽足已狂丢50球防守成命根

国安盼打破单场两球魔咒

看点二:争亚冠资格VS保级

国安虽然目前仍然排在第7位,不过距离亚冠资格的竞争对手距离并不远,此前2轮面对鲁能和权健,国安都未能如愿拿到3分,与辽足的较量,是国安争亚冠资格路上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当然,对于辽足,目前的保级形势极为严峻,仅领先倒数第2名而且少赛一场的泰达1分,在第23轮和泰达的保级大战之前,辽足也希望在工体抢分。

看点三:重回胜利轨道?破单场2球怪圈

施密特上任后的前4轮比赛,国安取得了全胜,但随后连平鲁能和权健,放缓了抢分的步伐。与辽足的较量,是国安重回胜利轨道的绝佳良机。值得一提的是,施密特入主后的6轮比赛,国安单场都是打进了2球,这一次能否打破这一怪圈?

看点四:防守防守防守!辽足生命线

21轮比赛,辽足丢掉了50球,已经是球队中超史上的最多丢球纪录,超过了2014赛季丢掉的48球。前21轮比赛,除了1-0拿下亚泰之外,其余20战辽足场场丢球,最近10轮的9场失利,辽足更是丢掉了30球,前10个客场,辽足丢掉28球,也是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

看点五:客场连续20战不胜,辽足何时止颓?

自从去年的足协杯1-3不敌权健开始,辽足已经连续20个客场无法获胜,包括上赛季8个联赛客场以及一个足协杯客场,本赛季的10个联赛客场以及一个足协杯客场。想要成功留在中超,辽足的客场作战能力必须提高。

国安盼破单场2球魔咒 辽足已狂丢50球防守成命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